partner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磕学家。

[富豪相亲大会][盾铁][EC][超蝠]


主持人:让我们热烈欢迎今天到场的三位富豪!Bruce_Wayne!Tony_Stark!Charles_Xavier!
三位富豪面带微笑的就坐了。
主持人:现在让我们的三位富豪自我宣传一下。
Bruce:我很有钱
Tony:我很有钱
Charles:我很有钱
主持人:.....你们这样看不出个人特点。
Bruce:....我有一座城市
Tony:我有公司,还是神盾局的顾问,有钱又有权!
Charles:我有城堡,家族显赫,出身名门。
Bruce:我也是,世代相传,血统纯正。
Tony:好吧,我老爹参加过二战。我在纽约中心有座塔!
Bruce:我在我的城市的中心有座塔。
Charles:我在纽约有个学校。
主持人:足够了足够了!!我相信已经足够吸引人了.....那么我们请相亲对象们上场,他们是Clark_Kent!Steve_Rogers!Erik_Lensherr!
为何富豪相亲大会来的是三个汉子...根据官方解释是因为最近来的临时工把宣传单放错,宣传单写着“比武招亲”,把姑娘们都吓走了。
三汉子上场了,一个内裤外穿,一个打扮过时,一个奇装异服。
主持人:那么,我们从Kent先生开始,请,Kent先生。
Clark:呃...我叫Clark_Kent,身高191,氪星人,是个记者....兴趣爱好是....在太空中俯瞰地球,可能会吓到你们,我会飞。
Tony:我也会,放松小男孩儿。
Charles:我大概不会参与竞争了。我还是比较想找个本地人,外星朋友还是让给你们尝鲜吧。
Tony:我也不参加竞争,我可不想和一个随时可能被他操死的定时炸弹一块儿。蝙蝠侠让给你了!别客气,尽管拿去,看他身材多好。
一旁的Steve_Rogers实在忍不住,插嘴一句:注意语言,Stark先生。
主持人:那么就不负众望的,Wayne先生,Kent先生是你的了。
Bruce:.........................(Alfred救我)
主持人:现在有请Steve_Rogers先生上场!
Steve一走上来,Tony立刻吹了个口哨,说:金发碧眼大胸!哇哦,我得努把力了。
Steve:在座的各位来宾大家好,感谢大家进来来到现场听我的自我介绍,我名叫Steve_Rogers,原来是一名士兵,出生于1920年.....
三位富豪:等,等?!1920年?!
Steve:是的。我曾是二战的士兵(转过来,直视Tony)也是Stark先生父亲的朋友。
Tony:啊.......他已经过世。
Charles和Bruce异口同声:这等缘分!Stark!这位先生让给你了!赶快拿走!(完全是因为介意年龄差距)
Tony:嘿,金发碧眼大胸你们都不要,年龄算什么。主持人!他我要了。
Steve:........
主持人:我们有请第三位,靠收废铁维持生计的励志偶像——Erik_Lensherr先生!

Charles起了兴趣,他是个小孩儿的时候就已经成功接济了一个贫穷女孩。
Erik:我叫Erik_Lensherr。我曾结过婚,有过一个孩子,现有两个孩子。
Bruce:有过?现有?
Erik:我亡妻和我生育过一个女儿,她也过世了。我和某个女子....有过一段,后来得知我其实有一对龙凤胎子女。
Tony:妥妥的渣男啊!
Bruce:我看算了吧…Xavier,Xavier?!(教授一脸感兴趣的样子)
Charles:Erik,你儿子不爱上学,还顺手牵羊。有兴趣让他来我的学校教育教育吗?
主持人:按规矩进场要脱帽,Lensherr先生你别瞪着我啊......
Erik:包吃么
Charles:包
Erik:包住么
Charles:包
Erik:行。
Bruce:Xavier你要想清楚,继父不好当。
Charles:担心你自己会不会死在床上吧。
Bruce:...................Alfred
主持人:恭喜大家都找到心仪对象,现在是提问时间,深入了解一下,现在分手还来得及。
问题时间!
主持人:针对三汉子的问题,如果做错了事情,你会怎么认错?
Clark(立刻):我会跪氪石!
Steve(立刻):我会跪盾!
Erik:我会把金门大桥、足球场逐一献上。
三富豪、二汉子:????
主持人:啊哈哈哈(尴尬),看样子Lensherr先生是位场面人。下一个问题吧...请富豪们回答,关于攻受问题你们怎么看呢?
三富豪齐声:难道你不知道在我们的世界里土豪必受的定律吗。
主持人:我现在记住了。
主持人:针对三汉子的问题,如果你真的有机会与富豪走到最后,你会如何求婚?
Clark:我会抱他上太空,并告诉他地球是我送给他的大钻石。
主持人:希望Wayne先生可以憋那么久的气!
Erik:只要我愿意,我可以把全世界的戒指给Charles吸来,还有全世界的名车,然后我会亲自去街角买一支玫瑰花。
主持人:Lensherr先生你知道你这种叫什么吗?
Erik:?
主持人:隐形富豪啊!隐形富豪!
Steve:我会单膝跪地,然后求婚。
主持人:呃...就这样?
Steve:就这样(一副疑惑的表情)
主持人:Rogers先生真是一位传统的绅士...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请大家互相叙述一下情史或者报一下各类闺蜜,以免日后麻烦。我们是负责任的相亲公司,真心希望我们的顾客能够长长久久、白头偕老。
Bruce:我的前爱人被炸死了。不需要怀疑我和老管家的关系。那个总和我腻一块儿的警察局长,他结婚了。
主持人:大家要学Wayne先生这么坦诚。
Clark:如果大家能忘掉露易丝的事。
Tony:我是个花花公子,前女友和我分手了,虽然她还在我公司里干,是真的干,不是干我。
Steve:Stark先生!语言!
Charles:我喜欢的特工被我弄失忆了,又被我恢复了,但她是国家财产。我妹妹虽然不是我亲妹妹,但她刚给我来电话说她爱上Eric了。(深深望一眼Eric)
Erik:我前妻死了。我保证不和你妹妹搞在一起.......
Steve:我从前的心仪对象老死了,她侄女我避免接触!我有个好友叫Bucky,我和他只是好兄弟!
主持人:......看样子大家都无法和喜欢的妹子一起,凑合凑合过吧。
接下来的环节,请三位富豪同自己选择的汉子一起进特别提供的卧室,进行身体契合度检测,休场两小时。对于Kent先生和Rogers先生提出的加时要求,官方为了富豪的生命安全,坚决拒绝了。然而后来....官方惊奇的发现两小时后富豪集体要求加时间...看样子三组的检测结果都相当的好,但为了富豪的生命安全,官方还是拒绝了。
主持人:欢迎大家再次入场,从你们的表情和(他顿了一下)(撇了眼富豪们),大家需要按摩师傅吗?
三富豪:我们很好。
主持人:那我们继续吧。最后一个问题,请大家随便说说对彼此有的问题。
Clark:我没有什么,就想赶快和Bruce回家。
Bruce: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以后(床上)能轻点,还有,太空我绝对不去。万幸你没有氪星家属需要我去拜访.....堪萨斯我倒是可以去去。
Steve:咱们能在布鲁克林买套房子吗。
Tony:你不管我吃甜甜圈、芝士汉堡就行,如果不强迫我锻炼,布鲁克林整个买下来都行!(抛媚眼)
Steve:那不买了。
Erik:Charles,做我孩子的继父吧。
主持人:这是闪婚现场吗?!
Charles:Erik,我愿意和你日日下棋。
主持人:虽然有些答非所问,但这算是答应了吧。
场外观众:哇哦!不愧是今夏刚复婚的!
主持人:等等....Lensherr先生和Xavier先生结过婚??
场外观众:是啊。
主持人震惊脸。
场外观众:对啊,那边的钢铁侠和队长前段时间刚离婚,再那边的蝙蝠侠和超人刚结婚,这边的万磁王和教授刚复婚。
主持人:...........那他们来我们活动干什么?!
场外观众:(耸肩)情趣。

主持人:所有的环节都结束了,请问你们打算分手吗?
Tony:不
Steve:不
Bruce:不
Clark:不
Charles:不
Erik:不
主持人:虽然我们浪费了这么长时间为本来就成双成对的三土豪和三汉子相亲,但场外观众们都很快活的样子....祝你们百年好合。

评论(2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