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磕学家。

[旁人困惑,当者巧思2][琅琊榜同人][靖苏]


※这越衍生越没完了。

靖王与苏先生常私会,这不是秘密;靖王与苏先生有着身体上的关系,就是秘密了,连飞流都不知道,不过飞流却是帮手。飞流好摘花,总游历各家屋顶,采娇花返家,于是每当苏先生有意行房,便吩咐飞流采完花后将其中一支当季的花摆在靖王房里的桌面上,以此明示;至于靖王殿下的方法,他一般直接来摇铃铛。
这天,飞流采了大把梅花回来,一看便知是长在靖王府里的,飞流忙着把花都插在瓶子里,苏先生倚在门前,嘴角带笑的看着这些花,思索着是否吩咐飞流去给靖王也放一支。飞流却先跑过来了,飞流嘟着嘴,递上一枝花,说“给!”
苏先生看着飞流,问“给我的?”
飞流点点头,先生又问“谁给的?”
飞流指着背面的那栋宅子“他。”
先生“谁?靖王殿下?”
飞流又点点头。苏先生便对飞流说“去玩吧。” 飞流径自跑走了,留下先生一个人百思不得其解,他想殿下是何意?是模仿自己常用的方式,还是?麒麟才子决定静候,果不其然,夜中他听见一阵清脆铃声,殿下来找他了。
先生起身前去为殿下开门,一开门就瞅见殿下那张严肃的脸,殿下只穿着睡衣,看样子那支梅花正是那意,实属模仿,萧景琰何时如此含蓄?
“先生随我下去吧。”靖王侧身为先生腾位置。
“是,殿下,密道里暖和些,谢殿下如此包涵。”先生也是一身睡衣,随着靖王进了密道。

“先生,我想请教一事。”靖王忽然问道,显然这是不合时宜的,因为苏先生正眯着双眼,在殿下怀里,衣裳已褪至肩下,正是浓情蜜意之中,谁料殿下忽提一问,确实破坏气氛,先生迷糊睁眼,仍用平静眼光直视殿下,无一丝不悦,淡淡说“殿下有何疑问?请讲。”他相信殿下不会要与他谈论朝堂之事,他们曾约【公私分明】。
靖王松开苏先生,嘴唇从先生脖子上挪开,手抚在先生滑下的领口上,开口便问“我褪下先生衣物时,先生是否会害羞?”
苏先生被他问的摸不着头脑,这问题简直不明所以,“殿下是何意?”
“我褪你衣裳时,为显坦荡,会克制羞涩之意。”靖王答道。
先生失笑,殿下如何这般可爱!先生慢慢说“殿下,会觉羞涩是很自然的,殿下可知苏某也会害羞,若不觉羞涩,为何总以花来示意,而不直接去找殿下呢?倒是殿下怎么今日忽然送了支梅花过来?”
靖王变得不好意思起来,密道中闪烁的火光模糊了他的表情,遮掩了他的羞涩。“前些日子,两日前我曾去找过先生,不足二日再去找先生,怕先生觉得我求欢过甚....于是,便模仿先生递花。”
苏先生知道他害羞了,便想包容他,就不再说话,待话题自然结束,不过先生也不太好意思把自己不介意殿下求欢一事直接讲出来。
沉默持续了一阵,不长,先生便开口“殿下无需愧疚,苏某定不厌烦殿下的要求。苏某同是男子....可以理解的。”
话音刚落,靖王转过头来望着先生,什么也没说,就将他抱进怀里,不动弹。先生先是一愣,而后便也用手臂回抱了殿下,殿下身子温暖,似火盆,将苏先生心中冰封着的秘密都快烤化了,冰化得再多,他也只是忍不住唤了声“景琰....”
靖王听见,先是浑身一颤,静默一会儿,也开口答应
“我在。”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