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磕学家。

[无污不特务][王天风X明台][天台]

#然而我还没看完原剧

“明台你干嘛呢”王天风抽空来看看明台,夜已深,他吆喝着推开房门,不料恰逢明台自渎,王天风霎时僵住了。
明台被看见,既不惊慌也不羞愧,坦然勾起嘴角“我手握枪杆,忠于革命忠于党啊!”
这种事,大家都是男人,心知肚明。不过,王天风破戒,把枪交付给了明台,之前的命令“明台不限弹药,肆意打枪”是他自己下的,为了心爱的学生,借把枪怎么了?
“现在我手握长官的枪杆,这是英勇就义,为党献身。”
“明台,你知道我们的职业守则是什么吗?”
“老师您赐教”
“少说话,多干事儿。”
“长官枪杆对着我,我不敢不从。”
王天风听罢,老脸一红“硬是让你说的性质全变,枪都不好使了。”
“那就歇着,我上。”
“你的枪好使?”
“特好使!”n

“王长官,为什么您看党规总笑?”
“郭副官,这不要你管。”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