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磕学家。

     我觉得雾山和三日月的H是会发生在一个较为昏暗的房间,一张单人床上——那种一翻身可能就会跌落的大小,然后姿势要是雾山趴在三日月的身上,嵌在她架起来的两腿间,三日月则是躺着,两只手都环抱着雾山的背。雾山要戴着眼镜,要磕磕巴巴的说“三、三日月君...”,三日月要闭眼,要抬脸,要高亢的呻吟“雾山君......你、等、哈…” 之后墙上的挂钟有一只鸟跳出来“布谷!布谷!”,时间过了凌晨十二点,从周六变成周日,于是雾山停下来,把眼镜摘掉了。


晨光熹微,没有戴眼镜的雾山躺在三日月的胸脯上酣睡,呼吸均匀,胸腔平缓起伏,三日月笑眯眯的看着雾山的睡脸,可由于太困所以不时打瞌睡,头一坠下去就猛的抬起来——为了多看一会儿睡着了的雾山。


三日月哼着歌切菜的声音把雾山吵醒,雾山睡眼惺忪从床上坐起来,边戴眼镜边说“三日月君早上好” 三日月笑的那叫个娇羞,腼腆的招呼雾山去洗漱。雾山摇摇晃晃的下床走向卫生间,定睛一看,水槽旁边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放置了两个并排的口杯,两支牙刷——一蓝一粉,他作出招牌的囧脸,但也没多抱怨,刷起了牙。


吃早餐的时候,三日月一直托腮一脸花痴的望着雾山,导致雾山吃的很不自在,终于说“我说三日月君你不要一直盯着人家看。” 三日月就“嘻嘻!”然后才开动。


第一次两个人一起上班,三日月很兴奋的搂住雾山的手臂,吓得雾山差点飞出去三米远,三日月就笑嘻嘻的说“抱歉。”,雾山又是招牌囧脸,然后把手臂伸过来,三日月推开他说“不用了啦~被同事看见了要怎么办~” 雾山“三日月君你真的很烦诶。” 


工作中,彩云“怎么说总觉得雾山桑和三日月桑散发着同一种香波的味道!” 


又来狂嗅两下说“这么说的话,确实啊。” 熊本“什么?什么?两个人买了一样的香波么。” 


彩云“诶?是这样吗,我还以为一定是两个人共度了一夜呢。” 


又来“怎么可能嘛,就是我家的康知也不会做这种事,更何况是纯洁的雾山君呢。肯定是很赞的香波吧,也推荐我用嘛。” 


熊本“是啊,把牌子告诉我们吧。” 实井江“时效课大家都一个味道,有点恶心啊。” 


熊本“诶?是吗?我倒觉得很不错啊。” 


雾山“不,只是因为我借用了三日月家的卫生间,需要牌子的话得要问她。” 


熊本“喂喂喂喂,漫不经心的说了很厉害的信息喔。”


又来“雾山君~”


熊本“呼!”


彩云“也就是说两个人共度了一夜是吗。” 


熊本“(点头)是,是,共度良宵。”  


雾山“确实昨天一整晚我都和三日月君在一起。”


又来“这么说熊本桑也经常来我家过夜呢。”


熊本“是呢,还借用香波呢!”


又来“这样想来,我、熊本桑和康知三人同味呢。” 


彩云“啊,这么说来的话,十文字桑也会来我家过夜,但是我的香波是高级品牌所以从来不借给他。” 


雾山“哈.....” 


从鉴识室窗户探出头的康知默默说“总感觉....大家产生了十分大的误会.....” 


日后,雾山几乎每一天都去三日月家,两人一起吃饭,偶尔外食,偶尔三日月在看肥皂剧而雾山在制作“不告诉任何人”卡,偶尔两个人在那张单人床上发生关系。渐渐的,雾山会帮忙搓洗三日月家的床单、枕套、及其他布料,三日月则给家里添置了很多“成对配套”的碗筷杯子和衣服,比如她自己穿的是小兔子的毛衣,那么雾山穿的就是小熊的毛衣。渐渐的,雾山兜里揣多了一根三日月家的钥匙。渐渐的,下班的时候雾山一定会等三日月一起走,同事们也会把要交给雾山的东西交给三日月,并在年末订新制服的时候问三日月“雾山穿多大码?” 


这样的日子持续着,突然有一天,在H的过程中三日月捧起雾山的脸问“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没有戴眼镜的雾山刚张开嘴说两个字“我们......” 就突然被烟雾警报器的声音打断,超级大声的警报器响彻整栋公寓,楼上着火了!雾山和三日月慌张的从床上蹦起来,手忙脚乱的穿衣服,然后夺门而出去逃命去了。不过从楼梯往下狂奔的时候,赤脚的雾山一直紧紧的攥着赤脚的三日月的手。


在楼下冷风中避难时,三日月突然超大声的“啊!”一声,雾山把那个已经磨损严重的粉色钱包递过来,三日月更惊讶的“欸?”


雾山“这个对三日月君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吧?” 三日月一把将钱包夺过来,打开一条缝确认婚姻届还安然无恙的在里头,安心的呼了一口气。


雾山“里面到底放了什么?” 


三日月“没、没什么啦。” 


两个人的手,在寒冷的夜风中也没有松开,手牵着手,望着楼上的火光,雾山忽然说“希望火不会烧到三日月君你家,因为我走的太匆忙连‘不告诉任何人’卡都忘记拿了。” 


三日月惊讶的侧头看雾山“欸?但是却拿了我的钱包?”


雾山“因为对三日月君来说很重要不是吗。”


三日月“其实我也....慌乱之中只记得拿这个了。” 


雾山侧头“什么?”——鼻梁上就被架上了眼镜——“欸?”


三日月“明天不是礼拜日,没有眼镜的话,雾山君会很困扰不是吗?” 


雾山笑了笑说“谢谢你三日月君。” 


三日月眨了眨眼,吐了吐舌头,俏皮的举起钱包说“这个,也谢谢你雾山君!” 



评论(6)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