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磕学家。

《如若先生要嫁人》[靖苏]


若梅长苏被当朝皇帝萧景琰求亲,且答应了。江左盟必派弟兄劝阻,宫羽必苦劝,蔺公子必看热闹,倒是吓坏飞流,麒麟才子如娇花,被不解风情的陛下采了去!
宫羽说“宗主,您这是怎么了?何要嫁给皇上!”
先生“我愿嫁,何不可?”
宫羽未来得及说话,先生又说“你呀,大可不必伤心,现在你明白了,不是我不喜欢你,而是我好断袖。”
宫羽一想,也对,她宫羽既不是输给霓凰,也不输给其他女人,该知足了。
宫羽,赞成票。

飞流说“苏哥哥,成亲,不要!”
先生“飞流也反对?”
飞流“反对!”
先生“飞流啊,说起来陛下的母亲会做点心你还记不记得呀?可好吃了,以后随时都能吃。陛下的宫殿里花可多了,以后随时都能摘。”
飞流“嫁!苏哥哥嫁!”
飞流,赞成票。

盟里的弟兄们都赶来劝阻,劝宗主别嫁。
先生一挑眉“哦?”
弟兄们“............”
先生再一挑眉“嗯?”
弟兄们响亮的“.....宗主”
先生继续挑眉“怎么?”
弟兄们“........算了,您嫁。”
江左盟,赞成票。

霓凰在景琰那儿吃了瘪,便赶来追问先生。
“林殊哥哥!你不要霓凰了吗?要离开我了吗?”
先生“霓凰,宫殿离穆王府多远?”
霓凰“十分钟路程。”
先生“还是步行。”
霓凰“林殊哥哥,你这何意?”
先生举起双手,无辜着“所以我哪能算离开你?你随时能来宫里做客,走着来,跑着来,跳着来,实在着急就轻功飞过来,不愁见不到。”
霓凰恍然大悟“哥哥说的对,那不打扰了,哥哥休息吧。”
驭马行半路,霓凰一拍大腿“这不对呀!”
霓凰,赞成票,因为....被诓了。

蒙挚不懂,跳过。

蔺公子大步逍遥,听闻长苏要嫁人,乐得直打滚,爱结结,不结一起打滚!

这嫁人许可,就这么糊弄过去,婚也就这么结了,麒麟才子梅长苏谋了最漂亮的一次划。


评论(28)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